OMG~~自從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的心就一路飛飛飛飛飛到大久野島上去惹阿!!!

1  

先來非常簡單的介紹一下大久野島這個地方唄!

大久野島隸屬廣島縣內海,在一個名叫忠海的地方

由於島上住著700多隻野生兔子的關係,於是就成了專業兔奴(我)夢想朝聖地~~

 

看到兔兔島的介紹之後我立馬就跟詹姆士說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扭扭扭)

沒想到詹姆士竟快速的幫我安排時間行程,還怕我反悔,又約了一對日本夫妻跟我們一起去!

這招還真是高明!因為如果我說不去對朋友不好交代=___________=

 

好的馬上來解說一下這次的交通

如果本來就是從台灣直飛廣島的話車錢可以省很多

但我這次是從大阪過去~交通費就貴到嚇屎人

 

※交通資訊

1.從新大阪站坐新幹線到三原站

2.再從三原站坐JR到忠海

3.從忠海搭船至大久野島

 

但是要注意~從三原到忠海的班次非常少,需事先查好班次以免趕不上車

整個過程歷經三小時,單趟耗費8000多日幣及長途跋涉後即可飛撲到兔兔懷抱(大心)

總而言之費盡千辛萬苦到了忠海站,連站牌都有兔兔在向你招手阿阿

CIMG0112  

忠海超鄉下的!但風景也美爆了!

出站之後來搭朝向幸福之路的船

CIMG0124  

約莫10分鐘後到達大久野島

有島上唯一一座渡假村的接駁巴士來接遊客

因為是唯一一座,預約竟然要半年前阿阿~~~扯

CIMG0147  

這座渡假村環境好美阿~從房間窗戶看出去還能看到這樣的景色↓

CIMG0154  

一到下面的沙灘~就可以看到好多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為了這一刻我特地買了新類單眼相機!!!!!能不能拍出好照片就看這次了!

CIMG0132  

牠們一看到有人就會咚咚咚咚跑過來

這時候我們竟然發現手上沒有東西可以餵

其實我們一直以為島上有得買,結果竟然是沒有阿!!!!

詢問的結果說是要自己帶進島上

說好的被兔兔兔兔兔兔包圍呢!!?歐不!!!!!!!!!

這時候我們想了一個方法

就是使勁的搖手上的塑膠袋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跟我家笨兔一樣衝過來了

有影片有真相!!請小心食用

 

被騙過來什麼獎品也沒有哈哈哈哈哈哈

這隻正好踮起腳尖討食~太可愛了拉!!>////////<

CIMG0187  

有吃的嗎?快給我!!

CIMG0168  

這個屁股有做成兔排的潛力.....((流口水ing

CIMG0128  

自慢美型兔照霸氣三連發

CIMG0199

 

CIMG0182

 

CIMG0234

還有這隻太可愛了!

CIMG0204  

大家都排排站吃東西怎麼只有你背對很不合群ㄟ你哈哈哈

CIMG0238  

被兔兔包圍實在太幸福惹~沿岸的風景也好美

走幾步路就會遇到兔子

CIMG0210  

 

我們就伴隨著夕陽西下結束玩兔兔散步行程

晚餐是飯店提供的自助吧

CIMG0221  

看起來不是很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不會擺盤拉

因為沿海所以海鮮很不錯,還有超大的螺喔!!(在右邊)

隔天早餐過後又跑去跟兔兔玩

CIMG0171

 

CIMG0233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要跟兔兔們說再~~~見~~~~了~~~~

來之前我家娘親說自己家裡的玩不夠~還要跑去玩別人的

因為我家的臭Q只有在醫院的時候才會認得我哈哈哈

而且他很小的時候就被閹了不能生一堆小兔兔包圍我

不過雖然他被閹了但我還是覺得他絕對是兔界數一數二的美男兔無誤!

P1030522  

對吧對吧你說對吧

下回咱們相約貓島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