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在這裡告訴我的旅行爽爽過遊記忠實粉蝨們以後爽爽遊記就搬到這邊來拉

因為臉書的格式實在不好用又不能換顏色

都不能把我的心情完整的傳達給粉蝨們了解的情況下我只好另覓他處 

 

好了寒暄過後馬上切入正題

如同標題,這次托拉芙節的福,我與詹姆士馬不停蹄地趕去小琉球渡假

沒想到當天浪太大~我我我.....竟然暈船惹~!!!歐~~~~~~~不!!!!!

由於我從頭到尾都緊閉著眼睛抓著扶手,還是無法抵擋浪花在我胃裡熱情翻滾的侵襲

下船馬上就跑去吐惹~夭壽喔~怎麼一下船就是不美麗的開始

 

 

吐完之後趕快去民宿稍作休息

這次渡假感謝贊助廠商→小琉球少東熱情贊助峇里島風渡假民宿以及好吃到不行的餐點

 

峇里島風民宿八村http://www.8v.com.tw/   食尚玩家有去拍過耶哈哈哈,這次我跟詹姆士竟然有幸住到4人超級大房

還有平價特色民宿琉夏萊http://www.stayhotel.com.tw/

 

真的彷彿來到了峇里島阿!!!

20140803_103447  

 

這是我們房間的樣子,就我與詹姆士2人住4人房實在太奢侈惹阿~

SAM_6377  

 

從窗外看出去還有吊床&發呆亭喔

SAM_6376  

 

看到這裡整個拍照魂都起來了哩

SAM_6394  

歐~~原諒我只能自拍無法給大家背景更多一點的照片

(媽!~~~~~我不是剪刀手了我不是剪刀手了!!~~~~~~~)

預知此梗請詳閱以下網址→http://goo.gl/jS6xdx

因為我帶了個超級不會拍照又兩光的攝影師阿阿阿阿阿

 

稍作休息之後默默地太陽也下山了來到了晚餐時間

少東推薦的就在隔壁滿到不行的滷味

 

 20140802_192710  

我們一行人也不過才4個人這滿滿一桌是要給誰吃?

 

隔天早上醒來我想吃的蛋餅已經賣完了.......

只好去琉夏萊餐廳叨擾吃海鮮丼飯

琉夏萊  

丼飯  

挖~~~喔~~口水都要流下來惹!! 感謝少東不藏私的把高級的鮭魚肚拿來與我們分享

還有這盤炸鮪魚,好吃到爆炸!雖然看不粗來~外酥內軟又保有魚香

如果你們有去一定要點拉

炸鮪魚  

就在差不多12多的時後陸續有客人進來覓食,也有不少人進來詢問環島的方向

我實在很納悶~為什麼要透中午在那邊環島阿!!??

後來想想我第一次跟姐妹們去小琉球時也是這樣丟搞~ㄟ不似拉!!是熱血拉哈哈哈

不過後來事實顯示不管是下午1點2點3點還是4點太陽強度都跟12點一摸摸一樣樣......

 

都啟動渡假模式了就來環個島拍照好吧

但是剛剛已經說我帶了個超級不會拍照又兩光的攝影師

到底是為什麼兩光~就舉例來說好惹

我說要跟石頭拍....他就真的幫我跟石頭拍,整個畫面就是很小的我+完整的大石頭

135484  

"..........................................................................................."

各位看官你們說說......我的人為什麼這麼小!!!!!!!!!!!!????????????????

有事嗎有事嗎有事嗎大哥你有事嗎?

他說.....阿...拍立得不能拉鏡頭阿....(OS:那你不會叫我前進嗎!!!????)

好算了算了~幫我用數位相機拍吧!

就在我好不容易重拾笑容時他又說.....阿....人還是好小阿.....

(OS:那你不會把鏡頭拉近嗎!!!????它又不是拍立得!!!)

歐~~~你們說四不四........

 

讓我不禁想起先前與姐妹們一起去小琉球玩時拍了一系列經典照

這張最經典也是最美的景致

如果有參加潮間帶導覽行程就可以拍到這麼美的景色喔

天團照  

我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SAM_0077  

不過現在只有一台要作古爛爛的相機~只能加減拍了

 

一些要收門票的觀光景點我這次就沒進去了

用不同的方式玩同一個地方才會讓人有再去的理由

就像我跟好姐妹凱莉&澎湖,我們都覺得沒有行程的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

去一個地方玩不一定要行程排滿滿才充實

我們都偏好悠閒過日子

沒玩到沒關係~下次才有再去的理由

這次就是因應拉芙節爽爽過渡假小旅行~

 

好拉~~~下次會在什麼地方跟大家見面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