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第三篇來拉!!!!

 

今天走的是情侶約會好地點歐~~~~

 

每次看日劇情侶約會就是很喜歡去遊樂園阿水族館或動物園之類的地方

 

遊樂園的話坐雲霄飛車還可以說阿娘喂好可怕然後抓緊他

 

動物園的話也可以看到獅子說夭壽阿我好害怕然後抓緊他

 

可是水族館到底可以用什麼梗阿我實在想不出來哀

 

看到大魟魚或大龍蝦說好好吃阿!然後抓緊他是嗎(咦!?)

 

所以今天來介紹情侶路線我想大家應該很開心才是~!

 

 

 

經上次的詹姆士馬賽克之後X先生竟然跟我抱怨為什麼要把他的臉擋起來

 

你看你看!你明明就很想紅(指)

 

我以為你比較喜歡走幕後路線的哀~想不到你竟然想要擠身成通告咖!

 

好吧讓我想想你可以在哪篇走到幕前好惹~

 

 

 

海遊館

 

1  

 

其實我對水族館一直都是蠻有興趣的所以就拉著X先生來參觀

 

而且下午在外面還有企鵝遊行所以說當然要去囉!

 

買票時一開始就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買了冬天票

 

兩個月期間去幾次都可以,你說說是不是很便宜??是不是??(逼死誰???)

 

 

 

總而言之就買了冬天票

 

裡面真是有夠大的拉!有超多種水族類的生物

 

然後我們也看到了X先生最喜歡的動物

 

他就是卡屁巴拉君………………

 

很多人一定不知道卡屁巴拉君是什麼鬼所以我先給大家看他可愛的一面

 

2  

 

是不是很可愛?

 

日本人覺得牠很可愛所以把牠畫成Q版又出一堆周邊產品

 

根據上述原因所以X先生車子裡就很合理的出現一隻超大隻卡屁巴拉君來佔位置

 

我每次都還要跟牠搶位置坐阿是不是很可憐QQ

 

接著我們來看牠的真面目吧!!

 

準備好了嗎?

 

3  

 

牠的真面目其實是一隻水豚XDDDDDD

 

走到水豚區前面旁邊的小屁孩們都大叫好可愛好可愛但我只有一種幻想破滅的感覺╮(╯_╰)╭

 

 

 

拉回現實我們來看看企鵝遊行唄

 

4

 

5  

 

這隻落單了牠走好慢!!!好想把牠帶回家歐!!!

 

讓我想起之前去北海道玩也是有去北海道的水族館然後也有企鵝遊行

 

要開場的時候有工作人員舉牌告訴大家說企鵝會跟著拍手聲走所以千萬不要對著企鵝拍手不然牠會跟你回家

 

可是如果有一隻寵物企鵝真的是超酷的哀要是我有一隻我一定開放大眾參觀然後翹腳收門票錢哈哈好壞歐我!ヾ(*´∀`*)ノ

 

還可以跟企鵝玩偶們照相歐

 

6  

 

以上是第一次去的情形

 

後來因為快回台灣了所以想說再去第二次回本好惹

 

卻沒想到是大大的回本!!!

 

進去時我們都發現偷偷的漲價了

 

結果進去才發現它默默地又開闢了一個新的區域

 

而且全部都是半開放式的海豹離我們好近好近

 

企鵝也好近好近

 

還可以實際摸到大魚!!!!!!!!好巴漲價部分就原諒他惹

 

那時走去看水中生物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抬頭不知道在看蝦米東西

 

後來我一抬頭就看到了這副景象↓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惹拉!!!!!!!!!!!!怎麼這麼有喜感阿難怪大家抬頭猛拍照

 

他真是渾身戲胞來著的阿

 

 

 

唉唷這隻海豹好像炸蝦歐哈哈哈哈

 

8  

 

一樣也是半開放式的

 

9  

 

 

看完海豹來繼續往前走~

 

 

 

企鵝區耶!!!! 

 

10  

 

除了看過會出來遊行的企鵝之外我還沒去過哪個水族館企鵝會是半開放式的

 

11  

 

這根本就是酷企鵝阿哈哈哈哈哈

 

老兄我沒有欠你錢不要結屎臉嘛~~~

 

 

 

 一大片的徒手摸魚區來拉!!!!

 

12

 

13  

 

沒想到當初貪小便宜心態結果還真是被我們撿到大便宜

 

我真是幸運女神來著的~~喔呵呵呵呵呵~~~

 

喜歡水族館路線的快去看看吧!!!一直都很慶幸我們抓對時間去第二次!!

 

 

 

海時空館 

 

14

 

 

15  

 

其實這天我們原本是要去看海賊王展的

 

可是到了門口卻發現全部採時段預約制!!!!!!當場售票已售完

 

雖然心中不太開心但我覺得這樣是對的沒錯

 

展覽採時段預約制才能兼顧品質阿

 

像是之前多拉a夢展說展出100個哆啦a夢結果人比哆啦a夢還多!!!

 

拍個照要排隊不說人也多到可以當背景~爛死了爛死了拉!!

 

如果也是採時段預約制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所以吃閉門羹的我們就再坐了兩三站到附近「海的時空館」參觀

 

它其實就是在說日本海的歷史變化

 

館很大還有圖書區

 

最令人想不到的是圖書區放的不是別的竟然是海賊王的漫畫全集!!!!!

 

還真是符合這個館的主題阿噗噗

 

16  

 

有很多奇怪的雕像但還真適合拍照

 

17

 

18  

 

中庭有一艘超大的船可以進去參觀

 

 

19  

 

為了模擬的更像所以進去可以選擇戴工地帽

 

我本來是不想戴阿可是x先生竟然就拿了一頂套在我頭上還立馬拍了照

 

20  

 

還有很多日式場景可以拍照

 

21

 

22    

 

最後我們到圖書區坐下來休息

 

我本人是對海賊王沒興趣的所以我就睡著惹等x先生看完漫畫之後才離開

 

海的時空館在港口旁邊所以風景很美~步道也很有fu

 

23  

 

今天的情侶景點不曉得大家會想去嗎~?

 

真的是可以去看看拉去大阪一直逛街也是無聊阿丟某?

 

偶爾看看別人家的水族館也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