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貓咖啡廳最近變成我的嗜好

因為變成真的貓奴應該是10年後的事

沒有自己的可以玩就去玩別人家的吧

這天安排了下午4點去吉卜力美術館

大家都知道吉卜力美術館是預約制

老早就把10點-下午2點的票搶光4點的都沒人要

永遠是BG王的我只好安排4點吉卜力行程

中間1-4點空檔就要想別的行程補滿才行~~

 

這時我看到這間貓咖逼てまりのおうち!!!

也這麼剛好的位於吉祥寺站!!!

很快地就決定好去貓咖逼殺時間找貓玩了

CIMG1254  

它位於3樓,一上去不知為何就想到豆豆龍

CIMG1249  

門關起來光透進來還會發亮!!!超可愛的

CIMG1245  

旁邊有酒精先給你消毒~好孩子摸貓之前要先消毒唷!

CIMG1244  

一進去裡面空間超大的拉!!!有10幾隻貓大人走來走去

桌子是矮桌,方便跟貓大人互動

CIMG1231

 

CIMG1232

 

點了杯飲料就開始找貓玩

其實不點飲料也可以因為一開始進來的時候就有入場費1200日幣

你可以不點飲料坐到爽不會跟你加收超時費用

CIMG1222  

連杯子也超可愛的!!!

會給你拍的大概也就這幾隻

CIMG1224  

這隻非常傲嬌!我沒空去研究他是男是女

總之他看你的時候會很想說看屁阿你哈哈哈

CIMG1220   

這隻一直想要檢查我們的包包!

CIMG1206  

這隻醜醜的,也沒什麼人氣,沒有人要拍他

我就幫他拍一張吧!

CIMG1233  

這隻躲在樹洞椅裡,好不愜意!

我發現好多隻加菲貓~但其實我比較喜歡賓士或白底虎斑~加菲貓我比較不愛

還有好幾隻短腿貓,雖然短腿但溜得飛快拍不到他們

 

在這個地方時光飛逝,去日本這麼多次最BG的時刻來了!

我剛剛說了今天的行程是貓貓咖逼+吉卜力

就在結束咖逼後我問了詹姆士

我:等一下吉卜力票在你那邊對吧!

詹:...................不在我這邊阿?

我:...................................

OMG OMG OMG OMG!!!!!!

兩人七手八腳不顧路人眼光把包包裡面的東西全部倒出來,恩,真的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好不容易搶到的票沒有人帶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我差點不顧最後一點的少女矜持眼淚就要奪眶而出

那我到底來日本幹什麼東西的

詹姆士恢復了最後一點理智安慰我沒帶票那就去美術館散步

我只好帶著一臉僵化的表情到了美術館

然後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把手中先前拍票的照片以為是電子票去盧工作人員

之後也發現旁邊也有好幾個阿呆跟我們一樣不知道是預約制跟忘記帶的

這時旁邊有位大叔默默走到我們旁邊說「你們需要票嗎」

我揮揮手跟他說不用

日本工作人員過了約莫五分鐘後先是跟我們說抱歉還是不能通行

但那位(指大叔)似乎是導遊有多的票你們要不要跟他問看看

什麼什麼????我剛剛聽到了什麼嗎????他是導遊他是導遊?????

立馬堆起最燦爛的笑容詢問大叔來歷~

一問之下得知他竟然就是那東南旅行社導遊

因有團40幾人臨時更改行程所以他多了好多票!!!!!!旁邊的阿呆們也跟他買了票~~

OH OH OH OH!!!!!我的救星阿阿阿阿!!!!我不敢相信BG王也偶有這樣的好運

 

得來不易美術館也顯得特別好看

由於館內禁止拍照所以只能敘述給大家聽拉

先放個周邊景色給你們瞧瞧

CIMG1256  

CIMG1273  

好像童話故事的糖果屋來著的呀!

裡面不能拍照真的太可惜了

宮崎駿所有的動畫都在裡面,還有動畫放映室,最主要是告訴你宮崎駿動畫的生成

紀念品販賣部也是遊客的重點之一

其實館內不大,整個逛完我們盧到4點半進去,快六點就差不多出來了

這時剛好是快樂的晚餐時間讓我覺得其實下午4點的也很好,出來就差不多要吃飯多happy不用想下一個行程

 

我這就來吃日本網路上評價第二名的鰻魚飯

CIMG1282  

因為詹姆士愛吃燒肉的關係

幾乎跟他來日本時間整個就會被燒肉占滿

第一天晚餐-燒肉,第二天晚餐-燒肉,第三天晚餐還是燒肉這樣

我決定要打破這個僵局!

你給我吃鰻魚!!!!!!!!!!!!

第二名鰻魚飯的長相

CIMG1287  

CIMG1288  

口感重而不膩!搭配日本米飯簡直幸福到最高點

來參一腳的玉子燒也是甜滋滋~

CIMG1284  

 

今天的BG就以鰻魚飯作收了~還好靠導遊救了這一天

不然回台灣之後會變成噩夢一場

 

 

 

arrow
arrow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