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Masa大大溝通過程之後真的覺得太有趣了

而且娜亞老師收費佛心合理,馬上就預約了

附上事主12歲 阿Q本兔

老師說阿Q是截至目前為止他遇過最高齡的兔子 哇哈哈哈哈

------------------以下正題開始----------------------

建立連線

老師開始畫出兔奴家格局,說,阿Q說他住過2個家

以前的家加他自己有5人,現在的家加他自己有3人然後自己現在住在電視旁邊

(正確,以前的家是兔奴娘家,有4人1兔,現在結婚搬出,2人1兔,兔窩在電視旁邊)

自己最喜歡待的2個地方是窩跟桌子底下

(算是正確,外出時看監視器,阿Q不是在窩裡就是桌子底下)

 

*****最喜歡誰?******

兔:恩.........(眼神飄  給老師看一堆食物)

老師:我不是要看食物!!

兔:(跟老師炫耀自己的牙齒很棒,可以吃梗)

老師:我知道你牙齒很棒,你先告訴我你最喜歡誰!

兔:好吧.....(給出兔奴的影像)

對於他沒有秒答是我這件事兔奴有點玻璃心碎

 

*****最近為何一直亂尿尿??*****

兔:因為你都不告訴我妳去哪裡,我一直等到天黑黑都還沒回來所以我生氣!

       偶爾是因為來不及

兔奴:驚! 可是我之前在外面放便盆你不是死都不上去嗎

兔:你放的地方不對,我不想讓人看到我在上廁所

兔奴:...............那我早點回來你可以不要亂尿尿嗎?

兔:你     做     不     到   !   !   

兔奴:那.....那還真是對不起喔.......

 

*****現在自己在家會不會無聊?*****

兔:我都在睡覺阿  不睡覺要幹嘛!?

兔奴:可是給你玩具你也不要,夏天給你散熱板你也不去,冬天給你毛毛窩還是不要

兔:我不需要玩具!

老師:阿Q說他不覺得很冷也不覺得很熱,他的毛就很保暖又漂亮(驕傲

兔奴:那我再養隻兔子你覺得怎麼樣?

兔:為什麼要再養一隻兔子!!!!!!????????

       你連我一隻兔子都養成這樣了

                   你連我一隻兔子都養成這樣了

                              你連我一隻兔子都養成這樣了......................

(老師大笑)

兔奴:..............................你到底哪裡不滿意????(兔奴心又碎了)

 

*****對家裡成員的印象*****

阿公:嗓門大(??????)

阿罵:會拿菜給他吃,很喜歡跟阿罵一起看電視的時光,而且知道阿罵很想他(兔奴心酸酸)

阿姨:是朋友!可是很會碎念他

媽媽:食物,回來就有不同的東西可以吃,家裡都是我在忙東忙西(正確!!!!!)

(原來對媽媽的連結是食物,媽媽哭哭)

爸爸:回來就一直划手機,可以叫他不要一直划手機嗎?多跟媽媽講話不是很好嗎? (哎喲~果然沒白養這臭小子)

以前的家很熱鬧,現在沒有了  (兔奴又心酸酸)

兔奴問:那對於現在有不滿意嗎?

兔:也沒有           (這樣喔.....那我要再養一隻兔子喔......)

 

*****關於健康*****

老師說對於高齡兔他會稍微了解一下他的健康狀況

兔:腳麻,老了嘛!

兔奴:你也知道自己是個老人家!

兔:你們也都一直這樣說我阿

兔奴:歐.......真是對不擠

(老師其實覺得他應該只是同一個姿勢太久而已哈哈哈哈)

 

****************************************************

溝通的途中老師說阿Q一直不時的丟食物給他看

的確,他就是個餓死鬼,什麼都吃

阿Q說:我會健康的活著!~(兔奴要哭了)

 

說好了!!!打勾勾!不可以食言喔!!!!!!

 

最後是阿Q傳達給老師的圖,大致上是家人有給他正能量(但為何兔臉很臭XDDDDD)

基本上他就是一隻清心寡慾,適應力強的兔子

 

溝通到此告一段落,算是一個蠻有趣的體驗,感謝Masa大推薦

 

 

 

arrow
arrow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