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好不容易這個長蜘蛛網的網誌有新單元拉!

從這篇開始造福想去吃卡通主題餐廳的捧由們

由我先幫大家去踩雷一番做個評比~

先澄清姊也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客寫手都會寫好可愛好好吃

該說不好吃的姊絕對會大聲說  不好吃  不好吃  不好吃   不要點  不要點  不要點!!

好了!!從現在開始我要接下卡通主題餐廳主持棒了

 

先懺悔一下屁桃不是姊第一間去的卡通餐廳

第一間餐廳是小丸子

由於經驗實在太糟,完全提不起勁拍照,連放在網誌裡的動力都沒有

大家可以回顧我去過的日本小丸子餐廳就好

 http://petyamap74.pixnet.net/blog/post/435334118

 

吃美食一定要有partner,拍照更是要有

我跟partner 2人已經做好卡通餐廳全製霸的覺悟來為大家服務

首先就是醜比頭二連發

此次趕上新方案為吃到飽式自助餐~現在好像沒有這方案了!?

進去的氛圍果然就是一堆醜比頭人物

上餐拉!!!~~~

好了,我知道擺盤很重要,可是不瞞各位,他的東西差不多就這樣惹............

義大利麵算是裡面的強項,大家可以放心點沒有問題

飲料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照片倒是挺好拍的

後來吃到整個餐最好吃的一樣東西

你們猜是什麼???

 

 

 

 

 

 

對拉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雞蛋糕拉哈哈哈哈哈哈

這雞蛋糕美味度勝過所有鹹食

內裡蓬鬆蛋香氣十足,必點!!!!!!

千萬不要看到雞蛋糕就瞧不起它!!~~

如此這般~給之後想去的人做個參考~

 

醜比頭餐廳美味度

好拍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屁桃 醜比頭 自助餐
    全站熱搜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