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回來也好一陣子了

其實有點猶豫是否要寫這篇

因為這次姊完全是靠當地友人幫助去的所以無法給想靠自己力量的人建議

姊完全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就到了合掌村,喀拉喀拉的又到了立山黑部

不過想說還是給自己一個回憶好了

其實我從以前就搞不清楚到底是立山黑部還是黑部立山

不過友人告訴我當地人都叫它立山黑部

而且立山黑部+合掌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不可分開的set

直到友人說這2個地方是不同地方距離也不近我才恍然大悟

顯示我真的沒有做功課就跑來了哈哈哈哈哈

姊這次不當領隊了,要當團員!!!

我這次的飯店位於JR富山站附近,走路約20分鐘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去五崮山的合掌村

先前以為合掌村只有一個地方所以很興奮的傳了別人大嗑飛驔牛的網誌給友人看

沒想到被打槍了

他說沒有時間去飛驔拉,在另一邊很遠

歐~~~哭哭,一句話就打壞我的飛驔牛幻想

從富山市區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到了合掌村

原來!!!合掌村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何姊一直想到白雪公主的故事

感覺七個小矮人就是住在這裡

在橋上往下看的景象超美!一片綠油油,難怪下雪後會有更多人朝聖

每年到了下雪的時刻大家都紛紛搶訂民宿要來合掌村點燈

姊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來看綠油油的合掌村!

沒什麼遊客,可以盡情拍照~

就像一幅畫一樣

連鳥居都好有味道

說實在合掌村真的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但很值得

如果能吃到飛驔牛更值得

下山後友人說,我帶你去全球前三美的星巴克坐坐

什麼?全球前三美的星巴克???

好啊好啊當然要去朝聖的阿!!

估狗了一下,竟是世界第一美

有圖有證據↓

這下激起姊的好奇心,到底世界第一美的星巴克是什麼長相

你們也很好奇吧???

姊努力地找出拍得最美的一張照片給你們瞧瞧

就是它,世界第一美的星巴克??夠不夠美???

還是姊拍照技術太差?

再來一張

富山環水公園店,世界第一美的星巴克,姊踩點了!!!

其實從不同角度看,是挺美的

好吧這張的主角其實是這隻鳥,我希望牠也進到我的回憶裡

其實蠻有外國的港絕

坐在草皮上被河水圍繞喝著星巴克裝個文青看看書是可以的

也是個殺時間的好去處

晚上去富山第一好吃的壽司店吃富山名產白蝦為一天的ending

今天去了世界遺產、世界第一美的星巴克、富山第一好吃的壽司店

g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掌 富山 星巴克
    全站熱搜

    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